close

大頭

萬聖節要到了

雖然不是我們的節日

可是偶爾也應景一下

對於萬聖節的裝扮主題蠻有興趣的

如果有一天我參加這個活動

我會想扮什麼呢

想了一下還是扮喜歡的動物好了

 

最近眼睛有點毛病

有些細節就不畫囉

萬聖節就是以橘色居多

所以有的部分用橘色系


1。免強像兔子的兔女郎

  google一下

  怎麼兔女郎都屬於性感打扮=///=

  好情趣喔

  我只是單純喜歡兔子而已呀(是嗎?)

  不過還是走可愛路線囉

  肩膀以下 胸部以上 因為不想露太多

  所以又用了薄紗 哈哈 (我又再做作了~)

 兔女郎20121025  


2。貓女

  也喜歡貓

  所以選貓女造型

  安海瑟薇扮的貓女很喜歡

  參考她的造型

  但還是小露一下大腿啦哈哈

  我一直在想貓女要怎麼用橘色系

  覺得還是改髮色好了

  不想改貓女的色系

  感覺不對呀~

貓女20121025  

 

3。最後是魔女

  因為可以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法術(可以讓我變瘦嗎)

  我想施法呀~~~~

  魔女的尖帽子改成魔女宅急便琪琪的蝴蝶結

  然後走黑暗系列哈哈

  好像還要加個黑貓吼(是吉吉嗎?不像啦~好像有點胖!?)

  (魔女似乎在做法。。。)

女巫20121025 

 

合併囉

合併20121025 

 

還有一個也很想扮耶

最近看了畫皮Ⅱ:轉生術

公主的造型好漂亮阿

雖然帶了一眼的面罩可是還是看起來漂亮又帥氣

在裡面看到她心碎的表情既心疼又難過QQ
畫皮Ⅱ:轉生術  
狐妖雖然也很漂亮

但看到後面好像有點白髮魔女的感覺@@

因為。。。

不爆雷了!

對美術風格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喔!

視覺效果真的很讚

女主角和女配角的造型都很用心

男主角我就沒注意了哈哈

 

詭異的南瓜湯。。。 (偽靖公主~)

girl-20121024公主-2 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LIN(阿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