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頁-4-縮 

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-小姐好窮

不是小姐好白喔

裡面男女主角穿著真是令人賞心悅目阿

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是飾演姊姊的女主角(卡蜜拉貝兒)

小姐好窮  

在裡面的OL造型我好喜歡呀

因為她穿了那件西裝外套好好看

然後裡面襯衫領子拉出來

整個就好型喔

身材真的很好

她在裡面穿什麼都好看

這次就以她OL造型做參考囉!


1。藍色西裝外套

  裡面白襯衫

  長褲

  不過她在裡面的鞋子好像是布鞋?

  我換了高跟鞋!

OL-2-縮  

 


2。外套一樣

  裡面搭長襯衫

  換窄裙吧

OL-1-縮  

 


3。走粉色系

  外套換粉紅色

  搭淡紫色長褲

OL-6-縮  



4。換紫色窄裙


OL-5-縮    



5。想要有朝氣的感覺

  外套換黃色

  窄裙

OL-4-縮  



6。亂入!

  下衣失蹤了~

  是想勾引誰阿!

  不要鬧了~(被打)

OL-3-縮  


以前也有畫過OL風

也是西裝外套

我真的很愛西裝外套耶

 

以前的作品

10-女孩全身-3-右-2  

可能穿起來有修身的視覺效果吧

有專業的fu

讓自己有成熟的感覺

因為我很幼稚(遮臉)


全部合併

我喜歡第一個

可能我太愛女主角裡面OL打扮了 

(為什麼圖不能全部放大 小圖又好小喔!)


OL全部-縮2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好了我實在是很詞窮的人

有機會再多多補充一下內容吧


OL工作久了

記得休息一下吧

喝杯茶吧~

試做2-20121004-縮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LIN(阿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